六级考试中,阅读部分分值占较大比重,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了2020年9月大学英语六级阅读重点句型,供考生复习参考,下面随我来看下吧~

21."疑问词+should…but "结构,这个结构表示过去的意外的事,意为"none…but",可译为"除了……还有谁会……","岂料","想不到……竟是……"等。

Who should write it but himself?

22. "祈使句+and"和"祈使句+or"结构,"祈使句+and"表示"If…you…","祈使名+or"

23. "who knows but (that)…"和"who could should…but"结构,这个结构是反问形式,一般意译为"多半","亦未可知"等等,有时也可直译。

Who knows but (that) he may go?

以上是2020年9月大学英语六级阅读重点句型(9)的具体内容,后续相关栏目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21考研政治万人冲刺大背书

2021考研英语一万人冲刺大背书

2021考研英语二万人冲刺大背书

【责任编辑:容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