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级考试中,阅读部分分值占较大比重,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了2020年9月大学英语六级阅读重点句型,供考生复习参考,下面随我来看下吧~

19."否定+until (till)"结构,在否定词"no","not","never","little","few","seldom"等的后边所接用的"until/till",多数情况下译为"直到……才……","要……才……",把否定译为肯定。

Nobody knows what he can do till he has tried.

20."not so…but"和"not such a …but"结构,这两个结构和"否定+but"的结构差不多,不同之点是这两个结构中的"but"是含有"that…not"意味的连续词,表示程度。可译为"还没有……到不能做……的程度","并不是……不……","无论怎样……也不是不能……"等。

He is not so sick but he can come to school.

以上是2020年9月大学英语六级阅读重点句型(8)的具体内容,后续相关栏目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21考研政治万人冲刺大背书

2021考研英语一万人冲刺大背书

2021考研英语二万人冲刺大背书

【责任编辑:容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