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已提上日程了,同学们都作好准备了吗?是否准备了充足的语料呢?为了能够使同学们有一个相对充足的语料复习内容,今天文都四六级的为大家分享2020年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9,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些必要的指导。

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9

迷你对话

A: We can sign the contract next time.

我们下次见面就可以签合同了。

B: That’s a good idea. But the date of signing thecontract is not fixed.

好主意,但是签订合同的时间还没有定下来。

A: OK. When you have make it, give me a buzz.

好的,什么时候确定了,给我打个电话。地道表达

give sb. a buzz

1. 解词释义

打电话我们通常用到give sb a phone或者是phone sb。Give sb a buzz意思等同于其上。Buzz是拟声词,原本是指蜜蜂嗡嗡的声音。这个声音比较恼人,就如电话声音。现在用来形容电话响起时的声音。Give sb a buzz的意思就是“给某人打个电话”。相当于“give sb a ring”或者是“give sb a phone”。

2. 拓展例句

e.g. Give me a buzz if you have a minute later.

如果有空给我打个电话。

e.g. Give me a buzz before you set off.

上路之前给我来个电话。

e.g. Would you give me a buzz tomorrow morning?

明天早晨,你可以给我打一个电话吗?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整理的2020年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希望大家掌握了方法,给自己定下目标,然后立即开始勤加练习。更多备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