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已提上日程了,同学们都作好准备了吗?是否准备了充足的语料呢?为了能够使同学们有一个相对充足的语料复习内容,今天文都四六级的为大家分享2020年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10,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些必要的指导。

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10

迷你对话

A: Terry, have you got what I said in theconference?

Terry,我在会议上说的东西你都听清楚了吗?

B: Mm... Could you run the last by me again?

嗯,你能把最后一部分再重复一遍吗?地道表达

run something by sb.1. 解词释义

此语的意思是“把某事给某人说说看(以观其反应)”。2. 拓展例句

e.g. Can you run the car accident by me?

你能跟我说说车祸的事情吗?

e.g. Can you run the last of the notice by me?

您可以跟我说说通知的最后部分说什么吗?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整理的2020年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希望大家掌握了方法,给自己定下目标,然后立即开始勤加练习。更多备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