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已提上日程了,同学们都作好准备了吗?是否准备了充足的语料呢?为了能够使同学们有一个相对充足的语料复习内容,今天文都四六级的为大家分享2020年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8,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些必要的指导。

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8

迷你对话

A: Terry, we will have a conference tomorrow.Have you got the place and the time.

Terry,我们明天要开会,你知道地点和时间吗?

B: Yeah. I dig it.

是的,我清楚了。地道表达

dig1. 解词释义

Dig在美国俚语中,有“明白,知道,理解”的意思。相当于understand 的意思。

2. 拓展例句

e.g. I don't dig that crazy stuff.

我不懂那种没意思的玩意儿。

e.g. I can dig it. I don't expect a band always to be innovative.

我可以理解。我不指望一个乐队总能创新。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整理的2020年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希望大家掌握了方法,给自己定下目标,然后立即开始勤加练习。更多备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