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越来越近,相信同学们在复习的过程中都有所进步,但还是有不少考生反映最头疼的题型便是听力了。针对这一现象,文都四六级老师给大家分享2019年12月四级英语听力练习模拟题:害怕会感到不适,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并运用,最终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12月四级英语听力练习模拟题:害怕会感到不适

EXCUSE : YOU’RE AFRAID OF DISCOMFORT

借口:害怕会感到不适

Procrastination often stems from our tendency to avoid things that make us feel physically or psychologically uncomfortable.

拖延症的出现,通常是因为我们想要规避那些让我们在生理或心理上不舒服的东西。

Intellectually, you probably realize that putting off those projects doesn’t permanently relieve your discomfort–it just delays it.

理智地想,你可能已经意识到拖延这些工作并不能让你地从这些不适当中解脱,它们只是把它推后了。

Have a cup of coffee. Have some snack. Eat your favorite hamburger. Anyway, treat yourself something. This will make it easier for you to face the discomfort.

喝杯咖啡,来点零食,吃吃你最喜欢的那款汉堡。总之,犒劳你自己一下。这会让你在面对那些不适的时候感到更轻松。

【四级英语听力知识点讲解】

put off 敷衍; 使分心; 延期; 脱去(衣、帽等)

四级英语听力例句:

I'm not going to be put off with that excuse.

我不会被那个借口敷衍过去的.

Please put off all the lights as you leave the building.

离开这所房子时,请你把所有的灯都关上.

Please put off your shoes before entering this holy building.

在进入这所神圣的殿堂之前,请把鞋脱掉.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整理的2019年12月四级英语听力练习模拟题,希望同学们在考前结合真题与方法重复练习,做完题后要进行认真的分析,只有把题目分析透彻才能对接下来的题目有更好地掌握,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在最后的复习阶段有更好的突破,最终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