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级口语考试的时候往往是许多考生最为紧张的时刻,不过六级口语考试并不是什么洪水猛兽,只要稍加练习,做到有话可说,就不会在考场上出现尴尬的场面。今天,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的六级口语考试短篇对话:搭乘飞机(出行篇),希望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为下一次考试做准备!

六级口语练习1

句: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机上提供哪些饮料?

A: Excuse me, which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 beef,chicken or fish?

请问您晚餐想吃牛肉、鸡肉还是鱼?

B: Beef, please.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请给我牛肉。机上提供哪些饮料?

A: We have coffee, tea, juice, coke, beer and cocktails.

咖啡、茶、果汁、可乐、啤酒和鸡尾酒。

B: A cup of coffee please.

请来杯咖啡。

六级口语练习2

第二句:We have apple juice and orange juice. Which would you like?

我们有苹果汁和橙汁,请问您要哪种?

A: We have apple juice and orange juice. Which would you like?

我们有苹果汁和橙汁,请问您要哪种?

B: Orange juice, please.

请给我橙汁。

A: Thank you.

谢谢。

B: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六级口语背诵句型:

Could I have some orange juice?

我可以来点儿橙汁吗?

Large, medium, or small?

大杯、中杯还是小杯?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六级口语考试,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9年5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9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流程

CET-SET6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自我介绍和问答 2分钟 人机对话
3 陈诉和讨论 8分钟 人人对话
4 问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实力抢分班

小编推荐:

六级口语考试短篇对话:清理

六级口语考试短篇对话:餐具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