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英语六级考试已经过去,但复习的脚步不能停下。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的六级口语考试短篇对话:清理,希望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为下一次考试做准备!

SHOW TIME ONE

A: All the toys go in the toy box, and all books go on this desk.

所有的玩具都放在玩具箱里,书本摆回书桌上。

B: OK. Will you help me clean them up?

好,你可以帮我清理吗?

A: Yes, of course. But I want you to work harder at keeping your room clean.

当然可以。但我希望你认真一点把你的房间维持干净。

B: Ok, I will. I just need help at the beginning.

好的,我会的。只是一开始我需要帮忙。

SHOW TIME TWO

A: I'll fix dinner and you do the dishes.

我来做晚饭,然后你来洗碗。

B: All right, but don't get the kitchen too messy.

好的,但是不要把厨房弄得太乱。

SHOW TIME THREE

A: 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你要吃点什么?

B: How about some Chinese food?

吃中餐怎么样?

A: Ok, let's have fish and vegetables.

好的,那我们就来些鱼和蔬菜吧。

B: Very good.

很好。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六级口语考试,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9年5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9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流程

CET-SET6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自我介绍和问答 2分钟 人机对话
3 陈诉和讨论 8分钟 人人对话
4 问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文都小编推荐:

2019年5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六级口语考试短篇对话:My daily life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