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的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已经告一段落,文都四六级小编不知道大家这次考得怎么样呢?没有考好的考生不用气馁,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给大家总结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备考知识点。下面就来看看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总结整理的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353),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

  文都小编推荐: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视频

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备考练习353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I don't want the fear of failure to stop me from doing what I really care about.

  我不想失败的恐惧阻碍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知识点讲解】

  stop from 阻止某事发生;

  例句:But I had to stop from the shock of what I found. 但我不得不为我的发现而惊讶得停下脚步.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No matter how serious life gets, you still gotta have that one person who you can be completely stupid with.无论生活有多么严峻,我们都需要找到一个能傻傻相伴的人。

  【知识点讲解】

  completely adv.完全地; 完整地; 完全,彻底,全部,一干二净; 很,非常,充分,十分,万分

  例句:I believe that a journalist should be completely objective. 我认为新闻记者不应当有丝毫偏见。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汇编,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专题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专题 已上线,文都四六级小编诚邀考生前往查看,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文都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续写传奇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③群 524750916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③群 413889030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