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的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已经告一段落,文都四六级小编不知道大家这次考得怎么样呢?没有考好的考生不用气馁,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给大家总结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备考知识点。下面就来看看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总结整理的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354),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

  文都小编推荐: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视频

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备考练习354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Some wounds, a long time will slowly grow, some grievance, it also relieved.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想通了也就释然了。

  【知识点讲解】

  grievance n.委屈;冤情;苦况

  例句:He will not easily forget his grievance.他不会轻易忘掉他的委屈。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Learn to bear the pain. Some things, only bad for the heart, soundless and stirless forget for the.学会承受痛苦。有些事情,只适合烂在心里,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知识点讲解】

  bad for adj.有害于(不适宜于)

  例句:Too much indulgence in sweets is bad for our health.过分爱吃糖果有害于健康。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汇编,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专题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专题 已上线,文都四六级小编诚邀考生前往查看,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文都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续写传奇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③群 524750916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③群 413889030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