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的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已经告一段落,文都四六级小编不知道大家这次考得怎么样呢?没有考好的考生不用气馁,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给大家总结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备考知识点。下面就来看看文都四六级小编给大家总结整理的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352),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争取考个好成绩~大家加油!

  文都小编推荐: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视频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1》》

  Everyone has his inherent ability which is easily concealed by habits, blurred by time,and eroded by laziness.

  每个人都有潜能,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知识点讲解】

  inherent adj.固有的,内在的; 天生;

  例句:Mainline feminism was arguing for the inherent beauty of the natural woman. 主流女权主义思想倡导女性天生的自然美。

  英语四级口语练习2》》

  Trust is the easiest thing in the world to lose,and the hardest thing in the world to get back.

  信任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东西,也是最难挽回的东西。

  【知识点讲解】

  get back 回来; 找回; 报复; 回到…上来

  例句:"Now then," Max said, "to get back to the point." “好吧”,马克斯说,“回到正题上来。”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关于2017年11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汇编,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参考~小编在这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专题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解析专题 已上线,文都四六级小编诚邀考生前往查看,轻按Ctrl+D,添加收藏,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文都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续写传奇

   英语四级考试交流③群 524750916

   英语六级考试交流③群 413889030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