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延期考试时间公告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的我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笔试将于2023年3月12日举行,上午开考四级笔试,下午开考六级笔试。已报名参加2022年下半年CET笔试的考生可于3月1日开始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本次考试。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高校考点发布的相关信息,提前做好应考准备。

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请按所在报名高校考点相关时间安排申请退费,逾期不予受理。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预计5月份按考生原支付渠道全额退回报名费。

考生如有疑问,可向报考高校考点咨询。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3年2月10日

原标题:内蒙古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延期考试时间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nm.zsks.cn/kszs/dxyysljks/202302/t20230210_43589.html

【责任编辑:文都小甜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