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已提上日程了,同学们都作好准备了吗?是否准备了充足的语料呢?为了能够使同学们有一个相对充足的语料复习内容,今天文都四六级的为大家分享2020年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2,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些必要的指导。

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2

迷你对话

A: I am working 70 hours this week! I cannot bearit!

我这个星期工作了70个小时。我受不了了。

B: You are totally maxed out. I would be dead if I worked this hard.

你真是完全累坏了。我要是工作这么多,我一定会累死。

地道表达

be maxed out

1. 解词释义

Max是“限度,极 限”的意思,那么maxed out就是表示“累到了极点,累惨了或付出非常大的努力了”。

2. 拓展例句

e.g. I am maxed out at my work and need to rest.

工作之后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想好好休息一下。

e.g.I had to stop working because I was almost maxed out on the keyboard.

我不得不停下手里的工作,因为我都快累倒在键盘上了。

过得艰难:I have had a hard time for many years.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整理的2020年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希望大家掌握了方法,给自己定下目标,然后立即开始勤加练习。更多备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