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将开始,相信各位认真备考的同学早就跃跃欲了。大家在备考过程中,会针对自己问题比较大的模块进行着重练习,比如听力弱的,就花上很长一段时间练习听力;阅读差的则会请教老师或同学,尽力总结解题思路。以上两个模块是整张试卷上分值比重的两个模块,那么除了听力和阅读,写作也是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内容。今天文都四六级的英语老师,就针对英语四级写作给大家提供一些必要的考前指导。

说到写作,可能有人会觉得,那一定是字数写得越多越好。如果各位恰巧也存在这种想法的话,一定要及时更正。不论是四级写作还是六级写作,这其中有些内容是互通的。现在我们就针对这些比较有共性的问题在考前为大家进行总结:①卷面必须整洁;②字数要适度;③全篇布局为三段式;④低级错误尽可能少。

以上四点是写作时必须要注意的四个方面,它们会直接关系到最后的得分情况。下面我们就围绕以上四点展开具体解释:①首先来说卷面,不论是在什么类型的英语考试中,写作的卷面一定会对该模块的得分产生直接影响,所以呈现在阅卷人面前的作文一定要清清楚楚,随意、多次的涂改尽量避免;②其次是字数,四级作文字数要求120-180之间,但一般来讲150是一个比较适中的选择,一定要更正写的越多越好的错误认知;③第三是篇章布局,谨记三段式即可,不要写出四段、五段、甚至更多段落的文章。这其中还需要注意的就是,作文第二段一定要要到层次,在阐明观点的过程中,可以使用一些能凸显层次的连接词,如首先(in the first place)、其次(in addition)、最后(last but not the least)等;④最后,一定在写作过程中提醒自己注意一些最为基本的语法点,如主谓一致、名词单复数、句子成分是否完整、单词拼写等。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为大家提供的2019年12月英语四级写作模块的备考指导,希望各位同学在考前的写作备考上,一方面要明确了解写作上不能踩的雷,另一方面也不能光说不练,必须拿着真题进行实际的写作练习。祝各位取得好成绩!

点击查看:

2019年下半年四级作文题目汇总10篇

2019年12月英语四级作文模板汇总20篇

2019.12月四级写作常用关系词汇总篇

2019.12四级写作同义替换词汇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