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文都四六级小编特整理了徐州医科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3月26日13时至4月4日23时55分,快来关注文都四六级网考试报名栏目!

微信公众号文都四六级官网微博@文都四六级培训

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笔试(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日语四级、日语六级、法语四级)报名时间为3月26日13时至4月4日23时55分。逾期未在网上完成报名程序的,不接受其他形式的补报名!学校不具备系统开放权限。

英语六级报名方式

学生进行网络报名,登录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请详细阅读网站首页要求。

英语六级报名要求

1. 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自愿参加本次CET-6考试。

2. 考生在正式报名系统填报的报考等级必须与我校预报名所选等级一致,不得擅自更改,否则后果自负。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的徐州医科大学2019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希望考生可以及时报名,祝大家能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小编推荐】点击查看2019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报名信息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