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文都四六级小编特整理了南京理工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3月26日开始,快来关注文都四六级网考试报名栏目!

微信公众号文都四六级官网微博@文都四六级培训

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各学院:

根据国家四六级考试中心、江苏省考试院相关规定:自2019年起,我省全面推行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及口语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即由学生本人登录报名网站自行完成考试报名以及在线缴费等事宜,我省3月26日开始正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 http://cet-bm.neea.edu.cn,请报名学生一定看好所有报名信息再缴费,一旦缴费成功是不可更改的!报名成功的标志就是“已支付”。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的南京理工大学2019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希望考生可以及时报名,祝大家能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小编推荐】点击查看2019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报名信息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文都四六级微博、微信公众号,获得一手资讯!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