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学习六级高频词汇时,喜欢买一些关于词汇的习题辅导书,但是现在市场上的英语六级词汇辅导书可谓良莠不齐,若是选书不当,往往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建议考生们还是多背单词、多造句理解运用比较好。以下文都四六级为同学们整理的6月六级高频词汇500个7:on a budget,快来一起复习吧!

6月六级高频词汇500个7:on a budget

on a budget节省费用

introduce the budget 提出预算案

give one’s regards/respects to 代某人向…问好

as regards 于,至于

one’s attitude towards/to 某人对…的态度

strike an attitude 摆出一种姿态

stand guarantee for 替…担任保证人

offer sth. as a guarantee 以某物作担保

be satisfied with 对…满意

be satisfied of 确信…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网为同学们分享的六级高频词汇全部内容了,更多六级词汇相关复习资料,请查询文都四六级网六级词汇栏目!

小编推荐:

6月六级高频词汇500个5:in fashion

6月六级高频词汇500个6:regard...as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