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学习六级高频词汇时,喜欢买一些关于词汇的习题辅导书,但是现在市场上的英语六级词汇辅导书可谓良莠不齐,若是选书不当,往往会起到相反的效果。建议考生们还是多背单词、多造句理解运用比较好。以下文都四六级为同学们整理的6月六级高频词汇500个5:in fashion,快来一起复习吧!

in fashion 流行,时髦

out of fashion 过时

come into fashion 开始风行

follow the fashion 赶时髦

set the fashion 树立新榜样;开创新时尚

go with the current of the times 顺应时代的潮流

conduct a concert 指挥一场音乐会

conduct oneself well/badly (行为)表现好/坏

contribute...to (doing) sth. 把…贡献给…

contribute to (doing) sth. 有助于…;导致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网为同学们分享的六级高频词汇全部内容了,更多六级词汇相关复习资料,请查询文都四六级网六级词汇栏目!

小编推荐:

6月六级高频词汇500个3:lay claim to

6月六级高频词汇500个4:at risk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