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汇的学习方式是"滚雪球式",就是在学新的六级词汇或短语时,带着之前几天学过的词汇、短语,反复查看和记忆。不用刻意去背诵,反复翻看达到看到这个单词,头脑即浮现其相关意义为止。以下是文都四六级网为同学们整理的英语听力考试热点六级词汇,快来一起学习吧!

作业类

assignment essays小论文,听写答案

term paper学期论文(配合词汇:grade 打分)

thesis毕业论文(六级)

composition 作文

textbook教科书/reference book参考书/

assigned books 指定书目

搭配作业的一些常见表达:

be through with sth 结束,完成(多次)

due 到期(多次)

真题再现:You've known for months that the

report is due today.

你几个月前就知道报告要今天交。

have sb's hands full with sth=be up to one’s

neck in sth忙于做某事(两次考到)

narrow down the topic 细化题目/话题(两次考到)

课程类

seminar研讨会

真题再现:Do you have the seminar schedule

with you?

你有研讨会的日程表吗?

optional course/elective 选修课

evening/day course 晚间/白天课程

compulsory course/requirement 必修课

presentation展示或演示课 (多次考到)

hardly/ barely stay awake 半睡半醒

tutoring service 一对一辅导课程/服务(四六级双料)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网为同学们分享的英语听力考试六级词汇全部内容了,更多六级词汇相关复习资料查阅,请搜索文都四六级网!

【责任编辑:与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