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四六级考试已经结束,不管结果怎样,同学们要做的事情是总结经验和教训。无论是通过,涉险过关还是功败垂成,都要调整好心态。毕竟,四六级只是一个通过的性的考试,并不能从根本上决定你的命运。今天,文都四六级跟大家分享2018年12月六级考试阅读攻略。

六级阅读刷题步骤

步:开始遍刷题。同理,让另外一个伙伴帮你批改,只告诉你哪些题目做错了,但是一定不要告诉你正确答案是什么。(注意:备考阶段不需要你严格卡时间答题,时长不要超过)

第二步:开始第二遍刷题。这一遍不需要你重新做所有的题目,只需要你再做一遍错题。然后对答案,如果做对了那么很好;如果做错了那么请查看正确答案并且看解析,搞清楚为什么做错。

第三步:拿出笔记本,记下阅读出现的所有生单词,然后花5~10分钟进行朗读和背诵。在这里强调一下积累的重要性,一定要注意把做过题中的知识点进行总结。

第四步:两天后,进行第三遍刷题。争取做全对,如果错了,想想为什么再做了两遍之后,你还是会错。思路很重要,看看是因为同义替换词不认识,还是句型不能理解。

以上就是2019年6月六级考试阅读,同学们有时间一定要练习一下哦!更多备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小编推荐: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9年6月英语六级阅读理解:小王子路易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