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汇是所有参加语言类考试考生遇到的问题,从某种程度上说,单词量决定了阅读速度,和理解程度。今天文都四六级和大家分享2019年英语四级词汇表:邀请且给予答复,请看下面的文章分享。

I would like to meet you there and please let me know your decision.

英语四级译文:

希望届时能见到您,请告知我您能否出席。

四级词汇表讲解:

本句型是邀请信的结尾,既发出了邀请,又请求收信人给予答复。本句型的语气比较随意,因而常用于朋友之间的邀请。

四级词汇表句型拓展:

※ I would be very grateful to meet you there and please let me know your decision.

如果到时候能见到您,我将十分感激。请告知我您能否出席。

※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presence and please let me know your decision.

如果到时候能与您会面,我将十分感激。请告知我您能否出席。

以上就是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常考四级词汇表,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9年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小编推荐: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9年英语四级词汇表:对…响应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