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汇是所有参加语言类考试考生遇到的问题,从某种程度上说,单词量决定了阅读速度,和理解程度。今天文都四六级和大家分享2019年英语四级词汇表:推荐,请看下面的文章分享。

I am writing to you to recommend...

英语四级译文:

我写信给您是为了向您推荐...

四级词汇表讲解:

本句型是典型的推荐信的开头句型二其中,recommend意为“推荐;建议”如:

The doctor strongly recommended that he take a holiday.医生竭力劝他去休假。

本句型也可以将recommend替换为suggest,应用于回复询问信件的开头。此外,类似的还有邀请信的开头句型I am writing to invite you to...。其中to后面应当接动词原形所引导的动宾短语等。如: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join the English Club(加入英语俱乐部)等。

四级词汇表句型拓展:

※ I would like to recommend an experienced worker for your consideration in your search for a qualified manager.

鉴于您正在寻求一位合格的经理,我想向您推荐一位经验丰富的工人。

※ With reference to your requirements,I shall,without reservation,recommend an experienced worker as an ideal candidate.

参考了您的要求,我将毫无保留地向您推荐一位经验丰富的工人,他一定是理想的候选者。

※ Therefore, I don't hesitate to recommend an experienced worker as the right person for your consideration.

因此,我毫不犹豫地向您推荐一位经验丰富的工人,他一定是您要找的那一类型。

以上就是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常考四级词汇表,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9年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小编推荐: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9年英语四级词汇表:对…响应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