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已排上日程了,文都四六级小编不由的推测,本次六级翻译话题多偏向社会经济、文化、日常知识等方面,建议大家要提前储备一些常考话题材料。来看看下面的英语六级翻译模拟练习:《归云》。

六级翻译原文:

《归云》 敬安

烟树苍茫叠翠薇,道人长掩竹中扉。

白云也识山居味,不待鸣钟已早归。

六级翻译参考译文:

Returning Clouds

Ching An

Misty trees hide in crinkled hills' blue green.

The man of the Way's stayed long

at this cottage in the bamboo grove.

White clouds too know the flavor

of this mountain life;

they haven't waited for the Vesper Bell

to come on home again.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2018年12月英语六级翻译模拟练习,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8年12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小编推荐:

【直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六级翻译模拟练习:《枫桥夜泊 和唐人韵两首·其二》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