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四六级小编从江苏大学教务处得知,江苏大学2018年11月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10月22日9时-10月30日17时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相关信息。

关于做好2018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于11月17日至18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1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11月18日: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每个级别均设11个正式场次,考生根据准考证显示的场次信息按时参加考试。

二、报考资格

四级口语考试:仅接受已报名参加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

六级口语考试:仅接受已报名参加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10月22日9时-10月30日17时

特别说明:10月22日9时起,口试向本校考生开放报名,10月24日9时起口试向本省考生开放报名,10月30日17时报名结束。

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四、准考证打印

11月12日起,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五、成绩发布

本次考试成绩将与12月进行的四六级笔试成绩同期发布,考生亦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进行查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的重要补充,体现了学生运用英语进行交际的能力。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让更多学生了解并积极参加口语考试。

2018年10月22日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江苏大学2018年11月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和流程,希望各位考生可以及时报名,不要错过。

小编推荐: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