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四六级小编从淮阴工学院教务处得知,淮阴工学院2018年11月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10月22日9时开始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相关信息。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2018年10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口语考试开始报名,为方便我校学生就近考试,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的精神,我校将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上半年口语考试工作。

一、考试形式、报名人数和学分认定

四级、六级口语考试全部采用机考,我校四级、六级口语考试分别限报1900人。CET-SET4取得B级及以上成绩可认定创新创业实践学分1分;CET-SET6取得B级及以上成绩可认定创新创业实践学分1分。

二、考试时间

2018年11月17日:CET-SET4

2018年11月18日:CET-SET6

三、报名相关事项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阶段:10月22日9时-10月30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官网(www.cet.edu.cn)并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APP二维码下载请见附件通知。

第二阶段:11月12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官网(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教 务 处

2018年10月22日

附件:报名通知链接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8年11月四六级口语报名时间和通知,希望各位考生可以及时报名,不要错过。

小编推荐: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