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过英语六级的考生们知道,在做英语六级阅读理解时,由于时间的限制,考生们只能采取详略有别的扫读形式。今天和考生们分享2018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理解技巧394,帮助考生们掌握英语六级阅读理解技巧,请看下面的文章分享。

英语六级阅读常见逻辑:否定关系

显性否定:no、not、never、nor、none neither

隐形否定:fail to、refuse、remove、mi、reject、aence of、lack of

否定前缀:a-、ab-、dis-、il-、im-、in-、non-、un-否定前缀是词汇题中经常出的一个,把握否定前缀可以帮助考生把握一些生词,依靠否定前缀对选项进行一个排除。

双重否定:not fail to、not illegal、not uncommon、not unavailable双重否定是英文中经常运用的表达方式,由于在平时中文对话中用的很少,随意对双重否定的把握就显得特别的重要。

逻辑关系的前后处常常是英语阅读题的出处,复习时大家应着重注意分析,大部分英语阅读题的答案都能在逻辑关系处找到。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的2018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技巧训练,希望各位考生从现在开始多多练习,争取在2018年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有效的四六级复习资料以及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2018年6月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文都版)

2018年6月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文都版)

文都何凯文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解析视频

【责任编辑:m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