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的四六级考试已经结束,随即而来的是12月的四六级之战,文都教育提醒各位备战的考生,千万不要因此而松懈,须知坚持才是胜利!英语四六级复习除了要掌握基本知识外,也要了解一些英语的语法内含。下面四六级考试网小编整理了一些英语四六级复习的英语语法知识:用复数名词加强语气,从细微处了解你所学的语言吧!

  2016年12月四六级考试语法:用复数名词加强语气

  英语里有时将复数名词用作修辞手段,以加强语气或表示夸张。

  如:

  A thousand pities! 真令人遗憾!

  He is full of cares and fears. 他尽是担惊受怕。

  In spite of all his assurances, he did not come. 他尽管再三保证要来,但并没有来。

  Charges of vagrancy were lodged against thetranscient. 这个流浪汉被控以流浪罪。

  Church services were held at eleven. 11时做了礼拜。

  It’s been ages since we met. 我们好久不见了。

  小编推荐:

  文都2016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专题

  英语四级考试⑧群  308945854

  英语六级考试⑥群  303956320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