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下午,如火如荼的大学 英语六级考试已经落下帷幕,相信各位同学正守在电脑上焦急的搜索着各个模块的官网答案。在网上看完正确答案后,大家是不是觉得云里雾里的呢?莫要急,现在北京文都的老师们就为各位带来英语六级考试 选词填空答案解析。希望可以帮助各位童鞋更好地理解这篇文章。

  首先在第36题中,之所以选择caters(迎合于),一是考虑到后面的固定搭配to,二是从语境中可以推出“we live in a culture that caters to the late-nighter (夜游神,晚睡者), from 24-hours grocery stores ......never close.”其意思是当今社会晚睡的现象极为普遍。

  在第37题中,我们可以根据语境来推导出该空。It is no surprise, then, that more than half of American adults get the 7 to 9hours of shut-eye every night as recommended by sleep experts.这句话的意思是:这就不足为奇了,大约一半以上的美国成年人晚上会睡足专家所说的7到9 个小时。

  在第38题中,whether or not we can catch up on sleep-on the weekend, say -is a hotly debated among sleep researchers。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们是否可以在周末补眠是睡眠研究者的热议问题。

  在第39题,“the latest evidence suggests that while it is not ideal......”,这句话的意思是的证据显示尽管不是理想的。

  在第40题和41题中,......brought chronically sleep-restricted people into the lab for weekend of ......showed improvement in the ability of insulin.....文中该处想要表达实验选取了长期失眠的人群进入实验室参与实验,并通过实验记录下通过胰岛素控制血糖对睡眠的改善。

  在42题中,答案选取 deprivation,一是为了与后面的that形成一个that引导的定语从句来修饰the damage。

  在第43题中,Liu isn’t ready to ... ...for it later. Ready to do...准备做...,这句话的意思是Liu尚未准备好去接受这个习惯,少睡一些晚点再补觉的习惯”

  在第44题和第45题中,Sleeping bills,, while helpful for some, are not necessarily and effective remedy either.....will target one area pf the brain,but .....,选“必须地”符合语境,这句话的语境是:“尽管安眠药对于一些人是有效的,但并不一定是一个有效的解决良方”。且在45题中,情态动词will后面一定是一个动词原形,只有target符合,其意思为“一片安眠药会瞄准大脑的一个区域…”。

  以上为文都教育为各位考生提供的英语六级考试选词填空的答案解析,希望可以对各位考生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

  本文版权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文都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Kil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