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级口语考试短篇对话:温哥华(旅游篇)

文都四六级网整理

六级口语考试的时候往往是许多考生最为紧张的时刻,不过六级口语考试并不是什么洪水猛兽,只要稍加练习,做到有话可说,就不会在考场上出现尴尬的场面。今天,文都四六级小编整理的六级口语考试短篇对话:温哥华(旅游篇),希望考生们抓紧时间练起来,为下一次考试做准备!

六级口语练习1

句:It is a good place to get a bird's eye-view of Vancouver.

从这里可以鸟瞰温哥华。

A: So, where are we now?

我们这是到哪儿了?

B: We are at the Cordova Street. It is a good placeto get a bird's eye-view of Vancouver. On a dear daylike today,

Mt. Baker in Washington State is visible.

我们现在是在科多瓦大街上。从这里可以鸟瞰温哥华。像今天这样好的天气,华盛顿州的贝克山都清晰可见。

A: That's great.

那太棒了。

六级口语练习2

第二句:Can I get a higher place to overlook the Mt. Baker?

我想找个高点的地方看看贝克山。

A: Can I get a higher place to overlook the Mt.Baker?

我想找个高点的地方看看贝克山。

B: Over there is a lookout tower, but you have to buy a ticket.

那边有个瞭望塔,但是你要买票。

六级口语背诵句型:

Now let's go through the museum district and then up Robson Street.

我们穿过博物馆区沿罗伯逊街走一圈。

The Vancouver Ait Gallery and the Canadian Crafts Museum are at the junction betweendowntown and the Pacific Center shopping mall.

温哥华艺术馆和加拿大工艺博物馆就在商业区和太平洋购物中心之间。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为各位考生总结的六级口语考试,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9年5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9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流程

CET-SET6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自我介绍和问答 2分钟 人机对话
3 陈诉和讨论 8分钟 人人对话
4 问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实力抢分班

小编推荐:

六级口语考试短篇对话30篇汇总1

2018年11月六级口语考试真题:Handwriting

相关推荐

四六级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