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技巧:政治与经济

文都四六级网整理

答案:

1.[protest against US foreign policy in the Middle East]

[定位]根据题干中的Mecca-Cola和Islam's holiest land查找到文章第3段首句。

解析:本题询问生产麦加可乐的目的。原文中的created对应题干中的produced,created后的不定式to...表目的,to后的内容即为答案。

2.[more vocal opposition]

[定位]根据题干中的Senegal和the war in Iraq查找到第3段最后两句。

解析:空白处应该填入名词(词组),题干是对笫3段最后两句的近义改写,对末句中and后的内容稍加概括即为本题答案。

3.[penetrate the Senegalese market]

[定位]根据题干中的Muslim,Hassane Brahim Fardoun以及try his best查找到第5段。

解析:题干中的try his best是对原文直接引语中的do my best的同义改写,the new soft drink也指代原文中的this new product,所以原文中do my best to后的penetrate the Senegalese market即为本题答案。

4.[The same week US troops stormed Bagh dad.]

[定位]根据the first six-packs of Mecca-Cola和Dakar查找到第6段首句。

解析:题干中的sent是对原文中的delivered的同义改写,所以Dakar后面的时间状语即为答案。

5.[a stimulus]

[定位]根据Cola nuts,West Africa以及gift at weddings查找到文章末句。

解析:空白处应该填人名词(词组),very popular为原文中widely prized的同义改写,as well as又对应原文中的and,故as后面的a stimulus为答案。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的2018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技巧,希望各位考生从现在开始多多练习,争取在2018年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有效的四六级复习资料以及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技巧:办公管理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技巧:气候研究

相关推荐

四六级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