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作文模板:都市交通高峰期

文都四六级网整理

cet6六级作文内容分析:

本文是一篇描写文。作者以写实的手法描绘了都市交通高峰期的种种情况。由于我们大多生活在城市, 每天都会经历这样的场面, 因此在读本文时会有亲身的感受。全文以时间顺序来展开, 描写各种车辆、人流的繁忙景象, 最后以“这种景象会日复一日地继续”而结束全文。

cet6六级作文模 板句型:

metropolitan rush hour 大都市的交通高峰

early birds = ear ly riser s

subway n. 地铁

ahead of 在⋯⋯之前

catch up on their sleep 补充睡眠

with the hands of the clock pointing at 随 着时钟指向( 这是with + n . + -ing 的结构)

out of nowhere... 不知从哪⋯⋯

fly their way through streets and lanes 从大街小巷飞驰而出

horning at each other and cursing the traffic lights 互相按喇叭催促并诅咒交通指示灯

uniformed workers 穿制服的工人

rushing about 乱窜

now and then 不时

a swarm of bees 一群蜜蜂

destination n. 目的地

vacant seats 空位

以上就是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写作模板,同学们有时间一定要练习一下哦!只有广泛涉猎,每种类型的作文题材都接触到了,在考试中才不用担心会为作文绞尽脑汁。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全程班

文都四六级小编会为考生们推送有效的四六级复习资料以及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等信息,帮助大家征战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关注文都四六级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英语四六级的相关内容。

文都小编推荐: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作文模板26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作文模板25

相关推荐

四六级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