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英语六级听力真题预测224

网络

  听力原文:

  13.

  M: Is the next game going to be held at our stadium or theirs?

  W: Do you really think it will make much of a difference with a losing record like ours? I really doubt it.

  Q: What does the woman imply?

  正确答案:C

  解析:男士问女士比赛将在何处举行,女士反问“你认为在哪儿比赛对我们这个已经败了多场的球队来说有区别吗?”言外之意,他们的球队反正要输了,用不着关心在哪里比赛。所以C正确。根据选项可预测对话会提及game和their team的输赢情况。答案必须围绕主题 ,因此A可以排除。反问句“你认为……吗?”往往含有说话人持否定观点的意味。

  14.

  M: I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 my professor. This morning we found him sleeping in his office.

  W: Don't be so hard on him. He's probably just weary.

  Q: What does the woman imply?

  正确答案:A

  解析:男士说:“今天早上我们发现教授在办公室睡觉。”女士说,:“他可能只是累了。”所以A正确。预读选项可知问的是“教授的情况”。注意语气的褒贬。tired是对话中weary的同义替换。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考试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的英语六级听力真题预测,希望各位考生多多练习,争取在2017年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已上线,请广大考生查看,考生可轻按Ctrl+D,添加收藏。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于12月17日下午5点25分结束,关注文都四六级考试网(cet46.wendu.com),了解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资讯。

  相关热点:

  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汇总】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汇总】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文都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续写传奇

  文都教育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后真题解析视频汇总

  英语四级考试①群 464102936

  英语六级考试⑧群 438645331

相关推荐

四六级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