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育人初心,担文都使命,为了进一步加快教师成长步伐,深化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式,实施高效课堂,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教学研究总院(以下简称“教研总院”)举办文都集团2021年度“谁与争锋”全国教师赛课活动。本次活动范围广、规模大,将覆盖各地直营公司、各地教研分院(分部),全国优秀教师同台竞技。

2021年1月20日,重庆文都教研院举办了“谁与争锋”赛课活动。参与此次赛课活动的老师有:政治组老师,英语组老师和数学组老师。

政治组:杭红霞老师 | 主讲:马原、毛中特

重庆文都考研政治老师:杭红霞老师本次赛课的主题是:毛泽东思想形成的历史条件和形成和发展的过程。

杭红霞老师:

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专业基础扎实,善于将复杂晦涩的政治与生活热点相结合,帮助学员轻松掌握知识点。授课逻辑清晰,语言风趣幽默,能灵活的总结学习方法和技巧帮助考生轻松顺利地备考考研政治考试。

英语组:都利利(Lily Do)老师 | 主讲:考研英语阅读、完型、词汇

重庆文都考研英语老师:都利利老师本次赛课的主题是:定语从句的结构分析。

都利利老师:

英国卡迪夫国际贸易硕士,雅思8分;教学态度细致严谨,善于在教学中发现学生的英语学习弱点,帮助学生改进提升;授课思路简洁明了,善于用简约的方式让学生了解语言学习的魅力,学生满意度高,出分率高。

英语组:王青老师 | 主讲:考研英语写作课程、考研英语复试课程

重庆文都考研英语老师:王青老师本次赛课的主题是:阅读精读导学课。

王青老师:

文都独 家英语教师,考研英语辅导教师,英语专业八级,对历年考研英语真题和教学有深入的研究。善于启发学生思维,发掘学生学习优势,帮助学生逐步建立英语学习体系。个性沉稳,授课新颖,深受学生喜欢。

英语组:夏思洁老师 | 主讲:考研英语翻译、考研英语复试课程

重庆文都考研英语老师:夏思洁老师本次赛课的主题是:2022考研翻译基础课程。

夏思洁老师:

西南大学翻译硕士,英语专业八级;上课充满激情,由浅入深,善于使用规律结合实践的方法,引导学生独立思考,从而掌握考研英语翻译做题规律,效果显著,深获广大学子认可与喜爱。

数学组:唐文才老师 | 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

重庆文都考研数学老师:唐文才老师本次赛课的主题是:罗尔定理。

唐文才老师:

文都考研数学辅导老师;授课激情幽默,能把枯燥抽象的数学理论知识演绎得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特别懂每位学生问题所在,讲解一针见血。针对考研数学各类题型,唐老师有其独特系统化、应试化的解题思路与方法,能让零基础的学生轻松通过考研数学。唐老师因其责任心,讲课风格与人格魅力等深受历届考研学子的尊敬和推崇。

数学组:张琪老师 | 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

重庆文都考研数学老师:张琪老师本次赛课的主题是:导数。

张琪老师:

文都教育实力派数学讲师,秉承“授之以渔而非授之以鱼”的教学信念,注重方法训练与能力培养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同时重视基础教学,遵从循序渐进的学习规律,授课内容全面,是考生尤其是零基础学员的“考研导师”。

随着张琪老师课程的结束,2021重庆文都“谁与争锋”赛课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赛课活动,各位老师认真准备,发挥出色,有效了教学队伍素质。

考研历程,或风或雨,

文都助力,不离不弃。

复试简历修改活动

一封好简历能激发导师进一步了解的兴趣

抢占先机

文都手把手教你制作“看了就想录取”的复试简历

让你复试逆风翻盘!

复试要趁早,扫码修改!

注意:

填完信息后记得添加然老师QQ发送简历哦!

 


【责任编辑:Xiao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