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提上日程,同学们也进入了备考状态。四级口语到底考哪些话题?成了很多考生心中疑问。为此,文都四六级根据多年经验,为大家梳理了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常用短语:健身房,希望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教练 If you want to tone up your legs, I recommend using the treadmill.

如果想锻炼腿部,我推荐你使用跑步机。

简 Thanks. Is there anything that I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谢谢。应该注意些什么?

教练 Yeah, there are several things. First of all, you'd better start with a low speed.

嗯,有几件事情需要注意。首先,从慢速开始。

简 Yeah, I see.

嗯,我明白。

教练 Drink some water every 15 minutes and don't use the treadmill more than four times a week.

每十五分钟就喝一次水,还有每周使用跑步机的次数不要超过四次。

简 Ok, thanks.

情景会话:健身中心--- 健身操

琳达 How long do you do aerobics for every time you go?

健身操一次要跳多久啊?

张婷 One hour.

一个小时。

琳达 That's too long. Aren't you really tired afterwards?

时间太长了。跳完了不累吗?

张婷 Of course. But it helps you lose weight in all areas of your body.

当然累了。但是能帮助你全身减肥。

琳达 Really? I'll go with you to do aerobics then.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为各位考生带来的关于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练习题,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集思广益,开阔思维,以便灵活发挥。文都教育建议备考生,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针对不同的话题拓展思路,大量练习,备好常用表达句式,这样在考场上才会做到游刃有余。最后,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更多内容点击:

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对话汇总篇

【责任编辑:l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