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是四级考试中比较难下手的一个模块,对此我们也可以多在网上找一些复习的方法,当然方法很多,但找到符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文都四六级就为大家奉上2020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听力听写:国际残疾人日8,希望助大家一臂之力。

大学英语四级听力听写:国际残疾人日8

Voice 1: Carolyn Vash is a doctor of psychology — astudy of the mind. She became a doctor after beingdisabled by polio. People know her for her expertiseand knowledge, not her disability. She talks aboutthe power of attitudes towards disability. She said:

声音1:卡洛琳·瓦什是心理学医生,心理学就是研究精神状况。她因小儿麻痹症而残疾,但她后来成为了一名医生。人们知道她是因为她的专业技能和知识,而不是因为她的残疾。她谈到了对待残疾人态度的力量。她说:

Voice 6: "Attitudes drive our behaviour. What webelieve and how we feel largely controls what we do. Our behaviour then reinforces our beliefs and feelings."

声音6:“态度驱使着我们的行为。我们的信念和我们的感受在很大程度上控制着我们的行为。我们的行为继而会增强我们的信念和感受。”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为大家提供的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练习的全部内容,听力是一个更加侧重于训练的模块,所以在平时的备考中,还希望考生们多听多练,这样才能明显提升做题正确率。

更多内容点击查看:

2020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练习汇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