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认为六级口语考试最 重要的是在表达上要保证所说内容层次清晰,也需要做到敢说、会说、有的说,并且还得说得好。所以,想要在口语考试时表现镇定,表达流畅,其实都是考试前下了一番工夫的。今天文都四六级为考生们整理了2020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模拟题:险峻的,希望能助大家一臂之力。

英语六级口语模拟题:险峻的

The steeper the mountain, the harder the climb, thebetter the view from the finishing line.

山愈陡峭,攀登就愈困难,但在终点线的视野也愈好。

【知识点讲解】

steeper adj.险峻的,陡峭的; 陡的( steep的比较级 );

例句:

The mountain path becomes steeper and steeper asyou go up.

山路愈走愈陡.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整理的2020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模拟题,希望大家掌握了方法,给自己定下目标,然后立即开始勤加练习。更多备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