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认为六级口语考试最 重要的是在表达上要保证所说内容层次清晰,也需要做到敢说、会说、有的说,并且还得说得好。所以,想要在口语考试时表现镇定,表达流畅,其实都是考试前下了一番工夫的。今天文都四六级为考生们整理了2020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模拟题:光荣,希望能助大家一臂之力。

英语六级口语模拟题:光荣

The greatest glory in living lies not in never falling, but in rising every time we fall. 生活的荣耀不在于从未跌倒,而是每次跌倒后再站起来。

【知识点讲解】

glory n. 光荣;荣誉;赞颂;壮丽

例句:

His brave deeds in the battle earned him everlastingglory.

他在那场战斗中的英勇事迹为他赢得了永恒的荣誉。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整理的2020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模拟题,希望大家掌握了方法,给自己定下目标,然后立即开始勤加练习。更多备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