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口语考试提上日程,今年备战四级的小盆友们是否一直都在为自己蹩脚的英语口语而苦恼?今天文都四六级为大家分享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每日短语:满的,希望为大家的口语考试送来温暖。

英语四级口语每日短语:满的

A child is not a vase to be filled. 孩子不是一个等著被填满的瓶子。

【知识点讲解】

filled adj.满的; 填满的; 充气的; 加载的

例句:

The barn was filled with the sour-sweet smell offresh dung.

谷仓里弥漫着新粪酸甜的气味。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为各位考生带来的关于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每日短语,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集思广益,开阔思维,以便灵活发挥。文都教育建议备考生,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针对不同的话题拓展思路,大量练习,备好常用表达句式,这样在考场上才会做到游刃有余。最后,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更多内容点击:

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对话汇总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