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进行六级口语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自信,敢于表达,这样在回答问题的就给考官留下好的印象。在这里文都四六级为大家提供2020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每日短语:开始,供大家参考。

5月英语六级口语每日短语:开始

The weakest link in a chain is the strongest because it can break it.

在一个链条里,最弱的一环也可能是最 强的,因为它可以使整个链条断掉。

【知识点讲解】

break vt.(使)破; 打破(纪录); (常指好天气)突变; 开始

例句:

It was feared they could break the Allies' codes.

恐怕他们会破译盟军的密码。

以上就是文都教育为各位考生带来的2020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部分,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集思广益,开阔思维,以便灵活发挥。文都四六级建议备考生,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针对不同的话题拓展思路,大量练习,备好常用表达句式,这样在考场上才会做到游刃有余。最后,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更多内容点击:

2020年5月英语六级口语实用对话汇总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