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提上日程,同学们也进入了备考状态。四级口语到底考哪些话题?成了很多考生心中疑问。为此,文都四六级根据多年经验,为大家梳理了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常用短语:害怕,希望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英语四级口语常用短语:害怕

Nothing in life is to be feared. It is only to beunderstood.

生活中没有可怕的东西,只有应去了解的东西。

【知识点讲解】

fear n.害怕; 可能性; (对神等的)敬畏; 忧虑

例句:

His mind was a haze of fear and confusion.

由于害怕和困惑,他当时处于一种混沌状态。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为各位考生带来的关于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常用短语,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集思广益,开阔思维,以便灵活发挥。文都教育建议备考生,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针对不同的话题拓展思路,大量练习,备好常用表达句式,这样在考场上才会做到游刃有余。最后,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更多内容点击:

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对话汇总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