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考试的特点就是需要考生敢说、会说、有的说,更重要的是还得说得好。所以如果各位想在口语考试中有一个不错的表现,一定要在考试前,抓紧时间集中训练,最起码要趁早摆脱不敢张嘴的状态。今天文都四六级为大家分享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常用句子:固体的,希望为大家的口语考试送来温暖。

英语四级口语常用句子:固体的

To like and dislike the same things, this is whatmakes a solid friendship.

喜欢或不喜欢同样的事,这决定友谊是否坚固。

【知识点讲解】

solid 固体的; 实心的; 结实的,可靠的; 可信赖的

例句:

Banks are built to look solid to reassure theircustomers.

银行往往建得看上去很坚固,好让顾客放心。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为各位考生带来的关于2020年5月英四级口语常用句子,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集思广益,开阔思维,以便灵活发挥。文都教育建议备考生,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针对不同的话题拓展思路,大量练习,备好常用表达句式,这样在考场上才会做到游刃有余。最后,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更多内容点击:

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对话汇总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