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学习强国联手文都教育奉献公益课

疫情无情,文都有爱;在线学习,共克时艰 !

近期,教育部已经发布了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为了保障全国广大考生“延假期不停学”,“学习强国”联手“文都教育”奉献2000+课时的在线课程,让大家足不出户有课上,安安心心“在家”学。

文都教育承诺,强力保障疫情期间的教学内容高质量输出,持续不断地打磨课程,让产出的每一堂都能让考生“看了有温度、学了有收获”。

在手机端或 PC 端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学习强国”APP, 进入教育频道, 点击“在家上学” 入口, 选择“直播入口” , 在机构列表中选择“文都教育”, 即可观看文都教育提供的考研、 公考、 医考、 法考等线上直播课程。丰富的录播课程也将陆续上线。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文都教育将用优质的课程与服务陪伴广大学子,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停课不停学 学习强国联手文都教育奉献公益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