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提上日程,同学们也进入了备考状态。四级口语到底考哪些话题?成了很多考生心中疑问。为此,文都四六级根据多年经验,为大家梳理了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必看素材1,希望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5月英语四级口语必看素材1

1. How did Mary make all of her money? 玛丽所有的钱是怎么赚到的?

2. How was your date? 你的约会怎么样?

3. How are you doing with your new boss? 你跟你的新上司处得如何?

4. How should I tell him the bad news? 我该如何告诉他这个坏消息?

5. How much money did you make? 你赚了多少钱?

6.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abroad? 出国要多少钱?

7.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o your house? 到你家要多久?

8. How long have you been here? 你在这里多久了?

9. It feels like I've been here before. 感觉我以前来过这里。

10. How about going out for dinner? 出去吃晚餐如何?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为各位考生带来的关于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必看素材,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集思广益,开阔思维,以便灵活发挥。文都教育建议备考生,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针对不同的话题拓展思路,大量练习,备好常用表达句式,这样在考场上才会做到游刃有余。最后,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更多内容点击:

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对话汇总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