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已提上日程了,同学们都作好准备了吗?是否准备了充足的语料呢?为了能够使同学们有一个相对充足的语料复习内容,今天文都四六级的为大家分享2020年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12,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些必要的指导。

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12

迷你对话

A: Sir, maybe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phone in our company.

老板,我们公司的电话可能坏了。

B: Really? It was fixed last Friday. What’s thematter?

真的吗?这电话是上周装的,到底怎么回事?

A: The line is fuzzy.

电话电路不清楚。地道表达

The line is fuzzy.1. 解词释义

Fuzzy是“模糊不清的”的意思,line是指“电话线”。The line is busy.是指“电话线路有干扰,线路不清楚”的意思。2. 拓展范例

A :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I cannot hear.

你在说什么呀?我听不到。

B: Maybe the line is fuzzy.

电话线路有问题吧。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整理的2020年上半年英语六级口语模拟对话练习,希望大家掌握了方法,给自己定下目标,然后立即开始勤加练习。更多备考信息,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