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考试的特点就是需要考生敢说、会说、有的说,更重要的是还得说得好。所以如果各位想在口语考试中有一个不错的表现,一定要在考试前,抓紧时间集中训练,最起码要趁早摆脱不敢张嘴的状态。今天文都四六级为大家分享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常用对话:大幅度增加,希望为大家的口语考试送来温暖。

英语四级口语常用对话:大幅度增加

四级口语, 情景对话

A: I'm hoping that my teacher will jack up my gradebecause she likes me.

因为老师喜欢我,所以我希望他能我的分数。

B: Don't dream of it. She's not that kind of person.

别做梦了。老师根本不是那样的人。

四级口语第二, 词海拾贝

jack up

exp. To increase sharply. (大幅度增加,)

e.g. Please stop jacking up the volume on the TV. I can barely hear what mother telling mesomething.

请不要把电视音量调得太大,我几乎听不到妈妈跟我说话。

e.g. The grocery store jacked up the prices again last night.

杂货店昨晚又太高价格了。

e.g. Because of the drought, the stores jacked up the price of lettuce.

由于干旱,商店了莴苣的价格。

e.g. That candidate is going to jack taxes up after the election.

那位候选人将在选举后增加税收。

四级口语第三, 语汇积累

dream of:梦想

e.g. He finally realized his dream of becoming an actor.

他当演员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e.g. I dream of being the best footballer in the town.

我梦想成为全城的足球队员。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为各位考生带来的关于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对话部分,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集思广益,开阔思维,以便灵活发挥。文都教育建议备考生,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针对不同的话题拓展思路,大量练习,备好常用表达句式,这样在考场上才会做到游刃有余。最后,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更多内容点击:

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对话汇总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