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全国四级口语考试这一口语测评,很多考生惴惴不安,毕竟英语非母语,我们缺失的不仅是相应的语言练习环境,更是对于考试相关的话题缺乏了解。鉴于此,今天文都四六级网站四级口语栏目为大家分享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常用对话:明天的天气,希望为大家的口语考试送来温暖。

5月英语四级口语常用对话:明天的天气

明天的天气怎么样?

What's the forecast for tomorrow?

What's the forecast for tomorrow? (明天的天气怎么样?)

It's going to be cold. (会冷吧。)

What will the weather be like tomorrow?

What's the weather going to be tomorrow?

What's tomorrow's forecast?

以上就是文都教育为各位考生带来的关于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对话部分,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集思广益,开阔思维,以便灵活发挥。文都教育建议备考生,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针对不同的话题拓展思路,大量练习,备好常用表达句式,这样在考场上才会做到游刃有余。最后,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更多内容点击:

2020年5月英语四级口语对话汇总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