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级英语考试的备考过程中,四级听力是相对而言难的一部分,这让很多考生在复习过程中都觉得难以入手,下面文都四六级就为大家奉上2020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听力在线听:不完美的,希望助大家一臂之力。

大学英语四级听力在线听:不完美的

Commandments to help you live a good life.

可以帮助你开启一段美好生活的戒训

I am not perfect and I will not try to be.

我并非完人而且我也不打算至此

Think of how many things don’t get done in this world simply because people are waiting for theperfect time, place and circumstance.

想想看,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的事情没有做成仅仅只是因为人们在等待完美的时机,地点和环境氛围。

The real world doesn’t reward perfectionists. It rewards people who get things done. And theonly way to get things done is to be imperfect 99% of the time. (Read Too Perfect.)

真实的世界是不会给完美主义者有所回馈的。它只给那些将事情落到实处的人有所馈赠。并且,将事情落到实处的办法便是在绝大多数时间不完美。

【四级听力知识点讲解】

imperfect 有缺点的,不完美的; [语]未完成过去时的

四级听力例句:

We live in an imperfect world.

我们生活在一个并不完美的世界上。

They have a huge selection of perfect, slightly imperfect and discontinued cookers, fridges andso on.

他们有大量完好的、略有瑕疵的以及已停产的炊具、冰箱和其他货品可供选择。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为大家提供的四级听力在线听的全部内容,听力是一个更加侧重于训练的模块,所以在平时的备考中,还希望考生们多听多练,这样才能明显提升做题正确率。

更多内容点击查看:

2020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练习汇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