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准备2020年上半年六级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定有不少同学还在困惑如何高效备考,文都四六级英语老师将为大家提供一些有效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方法复习,只有高效复习才能够更加有效地备考2020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

,单词。

尽管有一些解题方法及答题技巧,但这都是建立在一定的词汇量基础之上的。所以,希望同学们不要在临考前只寄托于答题技巧,而是在备考过程中稳扎稳打,认真背单词。在背单词的过程中,可以使用图书,也可以同时使用手机单词软件来背诵,通过不同途径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加深对单词的记忆。当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单词量之后,那么在做题的时候就会发现很多之前的小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同时,还要提醒同学们的是背单词一定要持之以恒,保持背单词的进度,不要在考前才开始背单词。

第二,听力。

很多同学都普遍更加担心听力,有时候根本听不出来是什么单词,有时候听出来但不会拼写,那么这样都是不可以得到分数的。听力中的单词和平时的阅读词汇有所不同,因此较为有效的方法是同学们需要将历年真题中的重点考查单词和短语整理出来并加以背诵。因为对话和短文都只播放一遍,因此需要把整理的内容烂熟于心,这样才能够在播放的同时迅速写出来对应的单词。另一方面,同学们还要加强听写练习,平时做好这项工作考试的时候就不会慌张。

第三,阅读。

有句话说得阅读者得天下,可见阅读的重要性了。同学们在前期主要背单词,那么之后也要开始做题,只有通过做题才能够真正检验自己的复习情况及状态。真题是具有代表性的,所以建议同学们还是要以真题为主,这样能够了解出题者的思路。做过的题一定要反复思考自己每道题的解题思路是否正确,尤其对于错题要更加重视,把不认识的单词重点标记出来背诵。

文都四六级英语老师希望以上的分享能够真正帮助到正在复习备考的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同学们一定不要松懈,稳扎稳打,从背单词开始。文都教育也会一直陪伴大家,最后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