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期盼了很久的2019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刚刚结束,希望各位在备考过程中积累的知识得到了充分发挥。文都教育英语老师在考试后立即为大家解读英语四级真题阅读部分的考题,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本次四级考试。

2019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真题仔细阅读答案及解析(套汽水征税)

【参考答案】

46 B It may encourage other US cities to follow suit..

47 C Take legal action against it.

48 D It criticized the measure through advertising.

49 B Help people to fix certain long-term health issues.

50 A They are becoming rather sensitive issues.

【答案解析】

46. 根据题干中的定位词及专有名词newly approved soda tax; Philadelphia回文快速定位到文章中的第2段,根据第2段的信息可得出费城新的法案的 通 过为全国类似法案设立了新的标准,并证明对含糖饮料进行征税能够赢得大量的支持。比对四个选项,A选项改变许多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在第二段中未提及,无中生有,C选项在低收入社区减少汽水的消耗文中第二段也未提及,D选项可能影响汽水行业的营销策略,文中也没有提及,B选项鼓励美国其他城市跟着做,与第二段文意相符,故选择B选项。

47. 本题问的是“反对者可能会如何回应对汽水征税的提案?”,根据题干中的定位词opponents; soda tax proposal定位至第四段:尽管市政府投票在议事厅获得了赞扬支持,但是反对者对此作出尖锐的批评,并承诺在法院质疑这项征税。结合定位信息及四个选项的意思,可以确定选项C Take legal action against it.为本题的正确答案。选项A、B、D在文中均未提及,属于无中生有选项。

48. 根据题干中的定位词industry-backed anti-tax campaign回文定位该题至文中第6段:反对征税的活动花费至少400万美元在广告宣传上,通过广告对此法案进行批判,根据这两句话结合四个选项的意思,可以确定选项D It criticized the measure through advertising.为原文的同义替换。

49. 根据题干定位词public health groups回文定位该题至文中第7段:Public health groups applauded the approved tax as a step toward fixing certain lasting health issues that plague Americans.文中applaud一词为赞同,称赞的含义,比对该题四个选项,可以确定B Help people to fix certain long-term health issues.为文中信息的同义替换。

50. 根据题干信息“similar measures”,定位至文中第8段“Similar measures in California’s Albany, Oakland, San Francisco and Colorado’s Boulder are becoming hot-button issues.”根据原文的定位信息可得知在其他城市的类似法案的 通过成为敏感(hot-button)话题。结合四个选项可以确定A They are becoming rather sensitive issues.为原文的同义替换。

2019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真题解析

推荐阅读:

【文都版】2019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文都】2019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

以上就是文都四六级英语老师为大家整理的此次四级仔细阅读套篇的答案及详细解析,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此次的四级考试!想知道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更多精彩内容吗?敬请关注今晚18:00文都带来的2019年12月英语四六级真题解析【直播】,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文都四六级网!

【责任编辑:ya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