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越来越近,相信同学们在复习的过程中都有所进步,但还是有不少考生反映最头疼的便是词汇问题了。针对这一现象,文都四六级网站给大家分享2019年12月英语六级词汇:不便困难,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并运用,最终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英语六级词汇:不便困难

Once again, I am sorry for anyinconvenience caused.

再次为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表示道歉。

六级词汇讲解:

本句用于道歉信的结尾。其中,inconvenience意为“不便;困难”。如:

Please accept our apologies for any inconveniencewe have caused.

若有不便,敬请原谅。

本句中的inconvenience也可以替换为trouble(困难)、problem(问题)等。应当注意的是:trouble和problem都是可数名词,用在此句中应当变为复数形式。

六级词汇句型拓展:

Please allow me to say sorry again.

请允许我再次表达我的歉意。

Hope you can accept my apologies and understand my situation.

希望您能理解我的处境并接受我的道歉。

I sincerely hope that you will be able to think in my position and accept my apologies.

我真诚地希望您能够站在我的立场上考虑一下,并接受我的歉意。

1 want to let you know how regretful I am feeling now.

希望您知道我现在有多么后悔。

I am sorry that I can't attend the party and trust that you will be able to understand.

十分抱歉,我不能参加那个晚会,相信您能理解。

考试就像一盒巧克力,考前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能做的,就是合理的利用备考时间,尽可能实现自我突破,顺利通 过四六级考试!更多英语六级词汇习题请关注文都四六级网站。

点击查看:

2019年12月大学六级词汇速记卡片汇总

2019年下半年英语六级词汇大全汇总30篇

2019年下半年英语六级词汇习题汇总10篇

2019年12月英语六级高频词汇汇总篇

【责任编辑:mwk】